2024年7月5日星期五

YouTube推流逻辑,为什么你的播放量和时长上不去?讲讲我的感想

很多同学都问我YouTube的推流逻辑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简单唠唠,讲的都是我的经验,算是干货吧。思维可能比较发散,大家多担待看。

需要粉丝 时长 播放量的可以试试这个平台【粉来宝】fansbao.cc

简单来讲,YouTube推荐算法逻辑差不多是这样,一共有两层,分别是候选视频和视频排名(也就是我说的视频seo)先说第一层生成推荐算法的候选视频,这个层级下面又分视频分析和用户分析,这个其实和微信公众号有点像,账号进入流量池和文章进入流量池是不一样的。视频分析分观看量 点赞和踩 还有评论数;用户分析分成观看记录 观看时长。你第一层的候选视频筛完以后才会进入第二层。当视频通过第一层筛选到达第二层网络时,便会按照第二层网络标准进行排名,高分视频将被优先推荐给用户。比如用户如果并未观看过推荐的影片,那么下一次加载时模型就会自动降低该影片排名。一般来说,视频的观看量和点赞数越多,排名越高。算法差不多就是这样,更细致的函数推进就得细分了,兄弟这个我就不说了,论文里有。

接下来讲讲推荐方式 流量来源,一般是这几种:搜索(也就是seo) ,观看页推.............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686062.html

Eloquii Elsa Hong elucify elvis elvin Elysium Health eMAG Genius 2024.07.05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通用车载主副驾驶半包座套 《Facebook 北美三不限开户!!!社交产品如何成功出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