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PINK化身贤妻良母 《快乐的大脚2》引热议

2月唯一的动画大片《快乐的大脚2》自2月21日内地正式公映以来,凭借出色的3D技术及有笑有泪的温情故事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一直以大胆着装、走摇滚范儿的PINK在片中将逆转成为贤妻良母,其中她安慰小埃里克的那首《Bridge of Light(光之桥)》使无数观众泪洒影院,片中的亲情主题也引起了网络热议。

PINK首次配音"贤妻良母" 揭幕《Bridge of Light》创作内幕

3D动画巨制《快乐的大脚2》是获过多届格莱美大奖的摇滚歌手PINK的首次献声配音的作品,先前PINK给大众的感觉是喜欢穿奇装异服、性感劲酷的辣妹,而在《快乐的大脚2》中,她却需要用自己个性十足的声音去诠释一位贤妻良母,"乔治导演让我配音的时候,我以为他在开玩笑"PINK回忆道:"我当时兴奋极了,我的第一部配音电影",说道自己配音的角色,她解释道:"格洛丽亚是个充满母性的角色,她爱丈夫、爱孩子,简直完美,她是我的学习榜样。她是丈夫、孩子中间的平衡点,帮助他们关爱对方,安全感十足,我觉得她在这方面很强,而且她能用歌声表达充满爱意又非常坚强。"

在片中,有一段格洛丽亚鼓励儿子小埃瑞克的歌曲《Bridge of Light》让不少观众感动感动落泪,这首歌PINK不仅演唱,还操刀担任了作曲,"这个任务相当艰巨,尤其因为合作者是约翰•鲍威尔和乔治,你听过他写的所有的歌,那么出名",PINK回忆道当时创作压力很大,"脑子里就只剩下怎么能用歌声动情地,不管音乐、不管歌词,用歌声动情地让别人感到安慰、并且舒服镇定下来?"带着这种创作意识,这首深情感人的《Bridge of Light》产生了。

"大脚2"打造合家欢电影 亲情主题引热议共鸣

在《快乐的大脚2》中,PINK之所以会演唱《Bridge of Light》这首歌鼓励儿子,是因为曼波、埃瑞克父子俩吵架了。在上一集中,处于青春期的曼波遭遇了困惑,成为父亲后的他也同样需要解决与儿子之间的问题,制片人之一道格•米歇尔评价道:"影片中阐述的中心议题之一,无疑是父子关系。跟所有的为人父母者一样,曼波竭尽全力想把自己无条件的爱和关怀传达给儿子埃里克,希望儿子一切都好。但是,他可能必须先懂得放手让儿子自己找寻自我价值的重要性。"有网友紫金陵110评价道:"影片《快乐的大脚2》传递出一个讯号:强大的亲情可以化解任何外界的干扰,心与心的感应可以筑起一段爱的长城为我们自己遮风避雨。虽说是儿童励志篇,它展现的却是人世间的亲情和大爱无疆,同类之间的援助到跨越种族的'人道式救援',把美国式的思维用卡通影片表达出来,别有一番滋味!"


PINK化身贤妻良母 《快乐的大脚2》引热议

TAG:快乐的大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