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马晓灿《花开半夏》自我纠结 与李沁默契情敌

马晓灿《花开半夏》自我纠结 与李沁默契情敌

日前,《花开半夏》在厦门的拍摄已近尾声,剧中男女主人公魏如风(林申饰演)和夏如画(李沁饰演)的"风画恋"也越来越揪人心。在剧中饰演叶彤的马晓灿说:"他们之间那种想爱又不敢爱、不能爱的情感纠缠,连我都看不下去了,我好心疼如画。"

在警察父亲叶向荣(尤勇饰)的教导下,叶彤(马晓灿饰)从小的家教就十分严格,上学之后成绩也一直是全年级的佼佼者,尤其在数学方面特别有天赋。这样优秀的女孩儿,却不慎卷入了一场案件风波,令负责办案的父亲十分头疼。事实上,马晓灿自己也很纠结:"一边是自己的父亲,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魏如风),两个人掐起来我真是左右为难,都不知该帮谁,心里特别痛苦。"而

虽然叶彤和夏如画同时爱着魏如风,但当她得知魏如风心中只有夏如画的时候,她毅然选择了退出。"叶彤和夏如画是最融洽和默契的情敌了,她们同时爱上一个人却相处得十分愉快。"作为魏如风的知己好友,魏如风的所有事和计划都会告诉叶彤,而他默默做的很多事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如画……因为他心里知道自己爱着如画可又不能跟她在一起。"看见不明所以的夏如画痛苦的样子,我好心疼她。一方面我理解魏如风,一方面我又可怜夏如画,叶彤就是在这几个人中间纠结来纠结去。"原来,数学天才叶彤也有弱项,那就是"一遇见感情问题就没辙,所以这是一个一点也不轻松的角色。"马晓灿笑着解释。


马晓灿《花开半夏》自我纠结 与李沁默契情敌

TAG:马晓灿 花开半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