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北京青年》热拍 李晨不掩饰爱慕未婚妻马苏

《北京青年》热拍 李晨不掩饰爱慕未婚妻马苏

近日,著名导演赵宝刚把《北京青年》中的何家四兄弟,召集到丽江"摩娜家客栈"开了一场"家庭会议"。据"老大"李晨介绍,当天拍摄的是一群年轻人刚来到丽江投宿的场景,而谈到与剧中的未婚妻马苏的合作,李晨更是毫不掩饰爱慕之意,称对方让他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从今年年初的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到如今的《北京青年》,李晨一连接了两部青春时尚剧,不过在他看来,这两部剧却有本质的不同。昨日,记者刚到现场,就看到"老大"李晨端坐在长条凳上休息,享受着马苏为其捏肩膀的服务。看到媒体到访,马苏一反前日的冷酷,对记者说:"赶紧赶紧,采访他,我还能给你们曝点内幕。"据李晨介绍,当天拍摄的是在客栈的一组镜头,剧情中一群年轻人来到丽江第一天的所见所闻。而对于《北京爱情故事》和《北京青年》这两部青春时尚剧,他认为此剧更有正面效应:"《北京爱情故事》里有我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北京青年》则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经历,剧里有自我拷问,年轻人所表现的勇敢,都让我感觉很有挑战性。"

对于赵宝刚提出的"重新选择青春",李晨也作出了解释:"这不是一个主流概念,但是很多离经叛道的年轻人都选择了这样的人生。趁年轻,应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剧中的何东,是时下年轻人典型的一类人物:工作稳定的公务员,从小到大都在父母亲的安排下过着,对生活没什么激情,"代表了时下的年轻人。老二何西是医生,学业顺利,感情平淡,是个处男;老三何南是个海归;老四则是个不听话的小富二代。"

说到此次首度上演"负心汉"何东的角色,李晨表示,剧中这个人物有点意思,何东从小到大,工作、感情都被父母亲安排着,直到在结婚前,他有了重新选择的愿望。他说:"我必须进行再一次选择,我从未遇到一个让我怦然心动的人。"说到这里,李晨像是突然有了感觉,冲着一旁的马苏说:"对,我就应该在台词里加这一句'我还从未遇到一个让我怦然心动的人。"


《北京青年》热拍 李晨不掩饰爱慕未婚妻马苏

TAG:李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