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西游记》四卫视同播 聂远称裸戏是亮点

新《西游记》四卫视同播 聂远称裸戏是亮点
聂远版唐僧亲自取水

新《西游记》去年年底在各地方台热播后,即将于今晚(1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天津卫视、云南卫视四家电视台。目前网络上观众给予最多关注和赞誉的角色就是聂远扮演的唐玄奘,新《西游记》当中,聂远生动传神的表演颠覆了以往那个脆弱、胆小、迂腐的唐僧形象,还原了《西游记》原著与中国历史上这位一代高僧的果敢、睿智、谦逊与坚强。

对于饰演唐僧的聂远来说,新版《西游记》的拍摄不仅仅是一次对演技全新的挑战,更是一次丰富自己阅历的学习过程。聂远坦言:"老版太深入我们这一代人心了,新版《西游记》加入了很多原著当中老版不曾提及的新鲜元素。要想成功塑造一个全新的唐玄奘,我需要去消化它,需要从骨子里去接受这些元素,这期间就需要我去读一些东西啊,感受一些东西。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自我学习和自我修炼的过程。"在问及此版唐僧和别的版本有何不同的时候,聂远笑称:"其实每个作品都有每个作品的特点,都会不一样,但是我这版的唐僧最大的亮点就是有'裸戏'!因为这版唐僧再不是唇红齿白,整天披着盛装的形象,而是经常会换不同的袈裟,也有露着上半身的时候。"

而就网上存在质疑的网友,张纪中表示:"善意的建议,是没问题的,有些人就是找茬的,但我不怕。我觉得,一些观众"找茬"是因为先入为主,看过老版,很多观众认为唐僧就应该细皮嫩肉,白面书生。其实不然,在原著里面,他是一位坚毅的取经者,一位睿智的长老,一位优秀的领导者,怎么可能是看见妖怪就怕的人,历经艰辛,一定是一个沧桑的苦行僧。所以说,聂远扮演的唐僧可以说是最接近原著的唐僧!"

据悉,新版《西游记》虽然投资过亿,但目前回报已经翻倍,首轮播出权加上海外版权,已净赚1亿多。张纪中也自信地宣称,新版《西游记》是"中国最酷的特效电视剧"。


新《西游记》四卫视同播 聂远称裸戏是亮点

TAG:聂远 西游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