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你是我爱人》今晚收官 大结局引猜测(图)

《你是我爱人》今晚收官 大结局引猜测(图)
张国立、邓婕

由张国立、陈建斌、邓婕、张萌、咏梅、叶倩云、李昊臻领衔主演的《你是我爱人》大热开年荧屏后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收官,这也让守候已久的观众们拭目以待。随着剧中张国立、邓婕、叶倩云三人纠葛的感情尘埃落定,另一条主线引领者陈建斌、张萌、咏梅的情感归宿将留待大结局中揭晓,这也引发了网友的新一轮猜测。

金牌编剧陈彤操刀的《你是我爱人》自1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起收视一路攀升,飙至卫视首位。该剧凭借着对社会热点现象的直面揭露与剖析而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热捧,除喜爱张国立邓婕这对夫妻档的中老年朋友外,更有不少80、90后一路追看,并在网上参与点评。剧情几起几伏,人物矛盾层出不穷,也令人时刻在揪着心,这边厢张国立、邓婕、叶倩云的情感纠葛刚刚解决,另一边厢陈建斌与张萌、咏梅两位女主角的爱情归宿还有待揭晓。

《你是我爱人》是一部非常写实的都市情感大戏,剧中人物性格鲜明、立体丰满,极富时代特色,让观众很容易在身边找到原型,而剧中人面临的所有现实问题也恰恰是当代老百姓们最关注的热点,因此该剧一经开播便稳夺收视,被评为现实剧中的精品。

网络上对于《你是我爱人》剧情引发的热论一直持续不断,该剧前半段所表现的"婚外恋"情节尤为受关注,让不少已婚人士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与家庭,后半截主要讲述陈建斌与张萌的"忘年恋",则让青年观众更加关心两人的结局,编剧也很会"卖关子",将答案放在了剧终,让网友们对大结局充满期待。

编剧陈彤阐述说,《你是我爱人》这部剧虽然写实,但整体基调是温暖的,里面没有"坏人",就像出轨的何春生(张国立饰),他对妻子(邓婕饰)也有情有义,而妻子在经受了所有的伤害之后,当何春生中风,她依然陪伴在他身边,帮助他康复,二人最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另一位男主角蔺海强(陈建斌饰),他对前妻(咏梅饰)也履行着"家人"的责任,这才促使他与廉洁(张萌饰)的爱情好事多磨,陈彤表示,她还是希望观众在这部戏里看到希望,所以相信今晚的大结局会众望所归。


《你是我爱人》今晚收官 大结局引猜测(图)

TAG:你是我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