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闫妮做客风行 讲“捉奸在床”“老外搭讪”

由闫妮主演的电影《大魔术师》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虽然有梁朝伟、周迅和刘青云等大牌明星,但闫妮在电影中饰演的三姨太依然喜感十足,非常抢眼,更是被导演尔冬升赞许为"中国第一搞笑女花旦"。近日,闫妮在忙着宣传《大魔术师》之余,做客国内最专业影视点播平台风行网《星风范》节目,独家揭秘片场趣闻、畅聊人生悲喜等,再现贺岁女王本色。

闫妮做客风行 讲

闫妮在戏里幽默风趣的台词和语气往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当风行网主持人问其是否觉得自己是"天生笑弹"时,闫妮的回答却出乎意料,她说:"我在演《武林外传》之前不知道自己能演喜剧,我认为演员是要靠角色来挖掘的。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的资质很一般,能有现在的成绩我认为是上天的恩惠,当然归根结底还要感谢观众和网友。"

谈到与梁朝伟、刘青云在《大魔术师》中的合作,闫妮告诉风行网主持人:"他们都是特别敬业的人,像我拍完一个镜头可能就去别的地方休息,而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现场呆着。我记得梁朝伟怕戏服褶,连坐都不坐,一直站着。他们能把自己放在那个环境、位置和角色里,这是我拍这部戏最大的感受。"闫妮还谈到片中的"床戏",她说:"大尺度的表演没有,倒是有捉奸在床。"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可见演戏是一件苦差事。面对风行网主持人,闫妮坦言:"拍戏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从痛苦到享受的过程,因为你要演角色,就会有一个痛苦琢磨的过程,但等到融入角色后,你又会很享受。"风行网主持人问及"现在拍戏是不是还会遇到苦难"时,闫妮表示:"每个演员都希望有机会去挑剧本,希望角色可以挖掘自己身上不一样的潜质。我觉得作为演员,不管到了多大年龄,演了多少戏,都会是这样的。"

在专访中,闫妮还谈到在一次点映活动现场与老外粉丝互动的趣闻。"当时很多外国人跟我打招呼,他们的眼神很友善,说我演的很好,很喜欢我,我也很高兴自己演的电影给大家带来了快乐。"闫妮说。

《星风范》是风行网打造的一档自制访谈类综艺节目,自2011年8月上线至今,已获得众多明星、网友的肯定和支持。该节目讲述明星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趣闻、私房话等,已成为明星展示真我的极佳平台。在本期节目中,闫妮与网友分享面对人生低谷时坚持到最后的秘诀,她说:"人生在世,肯定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时间能够带走一切。在这个期间,你要让自己尽量的平和,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所有的痛苦、煎熬都会过去。"


闫妮做客风行 讲"捉奸在床""老外搭讪"

TAG:闫妮 风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