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你是我爱人》收官 咏梅叹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你是我爱人》收官 咏梅叹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咏梅饰演柳宴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以收视率1.1%,收视份额2.7%,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成绩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热点话题的全方位覆盖,激烈的人物冲突和饱满的性格表现为广大电视观众奉上了一盘精彩的开年影视大餐。其中华谊实力女星咏梅更在微博上发出感叹:"剧中的每个角色都不是省油的灯。"

咏梅:每个角色都不是省油的灯

《你是我爱人》网罗了"隐离、婚外情、裸婚、出轨、买房"等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剧中的每个角色身上都捆绑了一个甚至更多的话题。自然每个角色都成为了"话题人物"。其中"隐离族"的代表人物柳宴的扮演者咏梅更在微博上发出感叹:"剧中的每个角色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网友叹台词经典 微博疯传

该剧不仅网罗了时下社会各阶层的热点话题,剧中的大量台词更是在微博上疯传,例如剧中蔺海强和柳宴的对话,蔺海强:谁都会死,不是说找了二十八的就会死,找了三十八的就不会死!柳宴: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 蔺海强:没见棺材掉什么泪啊? 哭错了怎么办!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转发评论,感叹"台词太经典了!"


《你是我爱人》收官 咏梅叹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TAG:你是我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