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李佳航海陆分道扬镳 《我家有喜》各结新欢

李佳航海陆分道扬镳 《我家有喜》各结新欢
一米阳光撒进花间

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伦理剧《我家有喜》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这部讲述一位军校教官与四个女儿之间家长里短的情感大戏集结多位新《还珠》面孔,"尔康"李佳航、"紫薇"海陆剧中无缘续旧情,各自均有全新情感线索,李佳航突破尔康沉稳气质,此次大玩儿耍宝,将搞笑潜质尽情展现。

《我家有喜》聚焦一个普通军人家庭的喜怒哀乐,崇尚军人精神的白父,对四个女儿白金喜、白木喜、白水喜及白欢喜一直采取严格、苛刻的军事化管理,并希望四个女儿都能女承父业成为军人,可女儿们一个个都与他的希冀背道而驰。在传统思想与现代观念碰撞产生的情感摩擦下,《我家有喜》的故事温暖展开……

曾在新《还珠》里"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李佳航与海陆此次携手玩儿起了穿越,在剧中饰演大都市里的时尚男女。新戏相逢的两人却未能再续前缘,海陆饰演的白水喜青春靓丽,却因爱慕虚荣而欠下债务甚至丢掉工作;李佳航饰演的林英雄阳光率真,诙谐幽默,以老白家准女婿的身份上演了一出出别开生面的耍宝笑谈。

这对凭借新《还珠》热播效应而令无数人艳羡的"荧屏最佳情侣"此次在《我家有喜》中却"分道扬镳",没能再续前缘。谈及导演如此安排,李佳航也将剧中幽默延续至戏外:"祝福海陆在剧中找到新的幸福。"

从2011年新《还珠》首播,到如今多家卫视二轮重播,"还珠效应"日益凸显,而剧中各大主演的演艺道路也由此更加顺遂。值得一提的是,"新尔康"李佳航外型气质到表演潜质均得到业内人士认可,不但在岁末影视盛典上"拿奖拿到手软",全新片约更是纷至沓来。如今马力全开的李佳航也将在2012爆发小宇宙,表示将塑造更多优秀角色奉献给大家。


李佳航海陆分道扬镳 《我家有喜》各结新欢

TAG:李佳航 海陆 我家有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