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衡量亚马逊 PPC活动绩效的关键指标。如果您不熟悉Amazon 广告,本指南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指标的所有信息 — 我们将向您展示 ACoS 是什么、如何计算、哪些指标推动了 ACoS,以及如何改进 Amazon 上的 ACoS。让我们潜入水中。
什么是亚马逊 ACoS?如何计算它?
定义:亚马逊 ACoS 或广告销售成本衡量您的广告活动的效率。它是广告支出与广告收入的比率(以 % 为单位),这可以直接应用于亚马逊广告空间。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在 Amazon 上的 ACoS:

您的 Amazon ACoS 是什么意思?
简而言之,ACoS 显示了通过广告赚取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用于广告活动。
例如,假设一个活动产生了 400 美元的广告销售额。如果此活动的广告费用为 100 美元,则 ACoS = 100 / 400 * 100 = 25%。
因此,每赚一美元,就有 25 美分花在了广告上。
Amazon ACoS 与 Amazon RoAS
不提 RoAS 就谈不上 ACoS,所以这里我们解释一下这两个指标之间的关系。
什么是亚马逊 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还衡量您的 PPC 活动的效率。您的 Amazon RoAS 是通过将广告收入除以广告支出来计算的,它告诉您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可以赚多少钱。
Amazon ACoS 和 Amazon RoAS 有什么区别?
其实不多。RoAS 是 ACoS 的倒数。所以本质上,它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相同的指标。
ACoS = 广告支出 / 广告收入
RoAS = 广告收入 / 广告支出
ACoS 和 RoAS 都衡量同一件事:广告收入和广告支出之间的关系——这意味着 Amazon ACoS 和 RoAS 都是效率和盈利能力的衡量标准。
继续上面的例子,如果一个活动产生了 400 美元的广告销售额,而该活动的广告成本为 100 美元,那么 RoAS = 400 美元 / 100 美元 = 4.0。这意味着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您将获得 4.00 美元的收入。
ACoS = 你为每一美元的广告收入花多少钱在广告上
RoAS = 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广告收入

对于您自己的报告,您是否使用 RoAS 或 ACoS 来分析您的亚马逊广告活动是个人喜好问题。但是,了解这两者很重要,因为将您的活动效率表达为 RoAS 可以提供与其他营销工作的投资回报率的更清晰的比较。
如何为亚马逊广告计算目标和盈亏平衡 ACoS
将您的亚马逊广告的 ACoS 与您的同行组进行基准比较,您可以查看是否有可能通过优化出价或添加更多否定关键字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当然,RoAS 基准测试也是如此。)
但是,确定哪些 ACoS 值是现实的以及什么是好的 ACoS 还取决于每个广告商的个人因素。与 CPC 类似,要定义一个现实的或良好的 ACoS,您必须问自己可以支付多少(取决于您的利润率)以及您愿意支付多少(取决于您的广告目标)。
要确定最适合您的业务的 ACoS,请执行以下步骤。
第 1 步: 计算产品的利润率第
2 步:确定您的收支平衡 Amazon ACoS
第 3 步: 找到您的目标 ACoS
第 1 步:如何计算您的利润率
下图显示了典型产品的成本结构。

典型的成本块是:
商品成本(制造成本)从制造商或客户运送产品的成本亚马逊费用(推荐费、亚马逊 FBA 费用等)。要确定您的利润率,您需要从产品价格中减去所有这些成本(每单位)。
例如,假设您以 2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您的产品。您的所有成本总计为每单位 150 美元,因此最终您每单位赚取 200 美元 – 150 美元 = 50 美元利润。这意味着您有 50 美元 / 200 美元 * 100 = 25% 的利润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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