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做货代谈结婚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

货代忙中偷闲吹水,这个群有个一个空位!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做货代做出了人生哲理....

我先总结下我感觉的经典语录

1.婚姻是进入坟墓的开始


2.主要还是性格合得来最重要


3.我感觉得两人三观一致,不然鸡同鸭讲


4.这么会说,拿出找客户的努力去找妹子,很容易成功


5.客户能让我赚钱,妹子会让我花钱,你说我怎么选。


6.谈恋爱一般找小的,结婚找差不多的


7.软饭硬吃,妹子也可以给你花钱


8.谈恋爱和结婚本来就是两回事  不能混为一谈,谈恋爱属于前两次交货,结婚属于长期交货给你。前两次给你交货  可能你价格便宜看走眼了。


9.谈恋爱是谈恋爱,结婚是结婚


10.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11.高级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