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祝磊《有你我才有家》

祝磊《有你我才有家》

祝磊《有你我才有家》

有你我才有家

电影《颍河岸畔的春天》-主题曲

演唱:祝磊

词曲:解永志

出品:炫狐娱乐

我听见 别人喊爸爸妈妈

眼里就挂满泪花

是奶奶把我养大

唱着歌谣 教我学说话

那年他们外出打工

再没有回家

爸爸妈妈呀 你们在哪

为什么这样把我抛下

想你呀 想你呀

有你我才有家

爸爸妈妈呀 你们在哪

为什么这样把我抛下

奶奶呀 奶奶呀

有你我才有家

我知道 我见不到爸爸妈妈

可是我依然奋发

奶奶呀 我会努力

奉献青春 美好年华

我要把颍河岸畔

建得美如画

美如画


TAG:祝磊《有你我才有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