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星期四

深圳工厂做外贸,2年做到1500万

我昨天下午见了一家合作几年的老朋友,他们工厂在深圳,主要是做小电器电动牙刷,还有美牙仪,之前他们主要是以内贸为主,当时老板向我抱怨,生意真的不好做,订单严重内卷,收款是不好受,关键是利润真的非常小,说是不是真的选错行业了。

当时我也是很想帮助他们,我鼓励他们可以大胆做外贸,因为外贸市场会比国内要大很多,而且利润会好一些,关键是可以通过做外贸出口提升整个工厂的战斗力,起初,老板并没有什么信心,因为对于外贸真的一窍不通,而且也不会英语,感觉外贸的出口流程也是复杂,又要报关、又要出口退税。

我非常理解这位老板的处境,于是我给他们对接了一些外贸销售人员、推荐了外贸推广平台,给她讲解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的简单和便利性,还有外贸收款的通道。

就这样,他们经过两年的勇于尝试,现在他们工厂的外贸营收已经达到了1000多万,而且老板告诉我2024年争取做到1500万。还有很多优质的外贸客户在跟进,现在,老板一边管理工厂,接待客户,一边自己摸索外贸客户开发,通过翻译软件和国外客户沟通。老板告诉我,现在虽然每天很忙,很累,但是真的是挺有意义,之所以快速做起来,是因.............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30243.html

美国fba配送 美国fba配送费 美国fba拼箱 美国fba拼箱海运 账户冻结 美国fba清仓 如何为Facebook企业广告账户打造高品质广告内容及其重要性 英国vat 地址如果显示HMRC地址,则不可以做PVA 递延,如何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