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搅屎棍现身了!梅西与巴萨已彻底翻脸,曼城想7.5亿求购遭阻挠_安格洛

原标题:搅屎棍现身了!梅西与巴萨已彻底翻脸,曼城想7.5亿求购遭阻挠

梅西转会风波至今仍在进行中,如今梅西和巴萨双方已经彻底翻脸,梅西不去集训,巴萨也不再顾及情面按日扣除薪水,但梅西却表示自己已是自由身。此前很多人都认为,曼城将是梅西最好的下家,但剧情再次反转,巴黎或渔翁得利。

据ESPN报道,为签下梅西,曼城准备了一个超大号的合同,总价达到7.5亿欧元!曼城将为梅西提供5年合约,税前年薪1亿欧,其中前3年效力曼城,后2年效力城市集团下的大联盟球队纽约城FC,还会在3年后支付给梅西一笔2.5亿欧的签字费。

曼城是出了名的不差钱儿,除了他们能给巴萨提供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外,五大联赛里恐怕也就大巴黎能够与之在财富方面一较高下了。但曼城舍得掏钱也未必能够签下梅西,首先,梅西本人还没有正式公开发声说他只爱曼城,其次,目前出现了一位搅屎棍儿阻挠梅西转会。

梅西阿根廷老乡德安格洛公开劝诫梅西别去曼城,巴黎才是更好的选择。他曾在曼城有过1个月的试训,他认为那里糟糕至极:"我去曼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训,但最终住了一个月。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对于没能留在那,我并不遗憾。当时整个月都在下雨,这让我非常困扰。曼彻斯特是一个寒冷的城市,房屋都一样,和我们过去的习惯完全不同。我有机会去过巴塞罗那,那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城市。"

德安格洛还帮梅西做出选择:"如果梅西认为自己在英格兰会找到幸福,那就去吧,但他不会喜欢那里的天气,如果他去巴黎会更好,他会享受和内马尔一起踢球的。"对于梅西来说,曼城有好友阿圭罗,而大巴黎则有内马尔这位小兄弟,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梅西被这位老乡提醒,或许能清醒意识到,哪里才是自己最喜欢的归宿。

你觉得梅西会去哪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搅屎棍现身了!梅西与巴萨已彻底翻脸,曼城想7.5亿求购遭阻挠_安格洛亚马逊后台操作实操首届派代跨境峰会 · 亚马逊专场淘粉吧官网亚马逊联手拼多多,是长远谋划还是无奈之举?亚马逊库存绩效分数阈值提高,不达标将被限制入仓数量!跨境人必备:用过都说好的实用外贸小工具!店铺留评率低?亚马逊卖家必收藏获取review的3大方法Wish高阶选品之小而美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