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 无厘头母女现场搞笑

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 无厘头母女现场搞笑

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 无厘头母女现场搞笑

范晓萱(微博)和妈妈

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 无厘头母女现场搞笑

《MIiss D.D》

腾讯娱乐讯 今日,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纪录片在腾讯网独家发布。纪录片中范晓萱和妈妈无厘头搞笑表演小老鼠,范晓萱的外婆也和范晓萱一同清唱,尽显家传音乐天赋。女儿说:"亲爱的妈妈,谢谢你,选择让我留下。"妈妈说:"有一天我不在了,至少还有我留下的声音陪伴你....."《Miss D.D》纪录片第三部曲,三代母女用爱为彼此留下的感动時刻,化作影片和动人音符,与你一起分享永恒的美好回忆。

范晓萱《Miss D.D》第三集所属分类:娱乐新功能放大观看

第三张专辑讲述的是范晓萱的温馨家庭,母亲身兼父职还要煮饭烧菜。年轻时候的范妈妈为了女儿的生活奔波忙碌,但是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Miss D.D既是范晓萱的妈妈,亦是她的贴心的朋友,范晓萱讲述小时候被妈妈"教育"的有趣故事。

范晓萱在2012年独力制作了一张音乐专辑《Miss D.D.》,这是一张萱萱要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萱萱的母亲D.D,17岁就生下了她,并且独力抚养她,在青春正盛的时候,拥有好歌喉的D.D,尝遍人间冷暖,靠着自已的歌声在各演出场所奔波,唱哑了嗓子,也放弃了自己的音乐人生,甘心做一个声音的演出者,唱着自己不见得喜欢的歌曲,迎头面对生命严苛的挑战而从未退守。

范晓萱也发起了#给妈妈的一封信#活动,倡导所有名人与邀请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及名人好友,透过书写,拍摄,或者歌曲等各种创作,完成给妈妈的一封信,真诚分享自己最深层的情感以及感谢,以行动抛砖引玉,让每一个母亲和孩子,都可以透过这次的平台, 分享这永恒不变的珍贵情感,并且开放留言平台,让所有的网友和歌迷、影迷们都可以po上他们自己给母亲的一封信,大力地告诉妈妈:我爱你。

  • 范晓萱已收听范晓萱听众:@我:剛剛在大太陽下舒服的彩排完!很享受曬著陽光,面對草地大聲的唱歌!這就是戶外音樂節迷人的地方!今天起床喉嚨痛,該避的躲不掉,還是感冒了!不過我相信曬了太陽應該有加持!☀💪希望明天嗓子爭氣!我會盡全力為你們表演的!北京的朋友~咱們明天樂谷音樂節台上見![haha][话筒][做鬼脸] 2012-05-18 18:03:57转播

TAG:范晓萱《Miss D D》第三集 无厘头母女现场搞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