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张惠妹低胸呼之欲出 称会珍惜身边的爱(图)

张惠妹低胸呼之欲出 称会珍惜身边的爱(图)

张惠妹低胸呼之欲出 称会珍惜身边的爱(图)

现场。

腾讯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阿妹红馆开唱狂摇巨胸,热恋满档喊"珍惜"。

张惠妹(微博)前晚在红馆举行,全场爆满,台湾S.H.E的Ella(微博)、丁子高(微博)等人一同捧场。

阿妹穿上低胸服装,跳舞时上围几乎破衫而出。近日和调酒师Sam蜜运中的阿妹,在唱到《彩虹》一歌时有感而发说:"爱是有男男,女女,男和女,每一种爱大家都要珍惜和尊重。我会珍惜身边的爱,我真的感受到大家给我的爱呀。"说毕全场粉丝尖叫欢呼。

当晚阿妹唱出一连串经典金曲,期间她三度感动到呜咽眼湿湿,粉丝见状即为她和唱打气。

阿妹请来方大同(微博)做嘉宾,除合唱《爱爱爱》,阿妹表示:"好高兴请到方大同做嘉宾,一早我已很欣赏他,好想跟他合唱。下午跟方大同彩排时,只唱一首不够,我要求跟他唱多首。"

方大同亦说:"我也很紧张,第一首歌我就是写给阿妹。"

接着两人又拖手合唱《Endless Love》,唱毕阿妹笑言:"好想再唱,但为免超时,我惟有请他走。"


TAG:张惠妹低胸呼之欲出 称会珍惜身边的爱(图) 方大同 张惠妹 丁子高 红馆 合唱 S H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