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亚马逊关键词的平均转化率可以查了?我通过核实后发现了真相......

怎么查看某一个类目下的某一个关键词,它的平均转化率是多少?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曾问过我,我当时给的答案是查不了,因为亚马逊没有公布过这个数据。


但据某博主说商机探测器是可以查到数据的,随后就有一些粉丝朋友嘲笑我不专业。看大家说得振振有词,我还真以为记错了,就去核对了一下。

商机探测器目前是亚马逊还在内测的一个功能,只邀请了部分卖家去体验,感兴趣卖家也可以去申请使用,目前只有美国和德国这两个站点可以用这个功能。

确实在商机探测器里面,我们可以查询到某一个利基市场中,某个关键词的平均搜索转化率,但这里的是搜索转化率(见下图),它并不是大家理解的点击转化率。

亚马逊后台是这样解释的:在买家输入该搜索词,并点击此细分市场中的任意商品后,商品购买次数占买家输入该搜索词总次数的比例,时间范围为最近9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