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那是我妈妈》挑女婿 三高标准震惊全场

《那是我妈妈》挑女婿  三高标准震惊全场
 
《那是我妈妈》杜鹃

近期,在湖南卫视全新亲子沟通节目《那是我妈妈》的录制现场,主持人田源向犀利母亲杜妈妈"应聘"女婿,被杜妈妈当场回绝"你,我肯定不会同意。"并提出选女婿的三高标准,引得全场一片唏嘘。

杜妈妈是一位性格直爽、固执的阿姨,她对女儿杜鹃的教育方面非常坚持己见,杜妈妈认为杜鹃一定要是最优秀的,希望她走演艺道路,做舞蹈演员,逼着她去北京发展。但性格文静内向的杜鹃在录制现场就表示其实自己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想留在武汉,做一名舞蹈老师,能陪在爸爸妈妈身边,自己就觉得很幸福。

杜娟从小到大的路都是由杜妈妈一手安排的,如果反驳,杜妈妈就会暴跳如雷。就连男朋友方面,杜妈妈也是严厉要求,"杜鹃的男朋友一定要有文聘——研究生、有背景——家世雄厚、有钞票——至少千万"。杜妈妈现场就提出自己挑选未来女婿的条件,一系列的高标准让"应聘"的田源顿时泄气不已"我是本科,我兜里只有1千块,我没有185……"明星嘉宾董路更是戏称田源"你也只有背影,没有背景"惹得全场哄堂大笑。

"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就是因为达不到我妈妈的要求,被我妈给BYE了"。杜鹃现场演绎了妈妈反对自己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搞笑片段。对于妈妈的强势,杜鹃是否能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020湖南卫视《那是我妈妈》,亲子报名热线:0731-84801319,亲子报名微博:@湖南卫视那是我妈妈。


《那是我妈妈》挑女婿 三高标准震惊全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